•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21-09-06 17:0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9月3日,《汉中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论证会在西安(省信用研究中心)召开。邀请省信用研究中心、西安财经大学、省信用办、西安交通大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研究领域的专家参加评审。市发改委、市智慧城市建设局、规划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规划的编制过程,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编制背景、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保障措施和重大工程。与会专家认真审议后一致认为,《规划》结构合理、体系完整、内容详实,符合国家和我省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要求,能够满足汉中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需求。《规划》在符合社会信用体系共性要求基础上,紧密结合汉中实际,总体思想、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规划,对于汉中市“十四五”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市发改委(市信用办表示:一是充分吸收专家评审意见完善规划,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二是按照程序做好《规划》后续的审查和报批工作,确保规划如期发布。韩沛玲)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