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谋划部署2024年自主创新改革事项
2024-03-29 14:00
来源: 城固发改局 访问量:

谋划推进自主创新改革事项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有效激发发展动能和活力的务实之举,也是县委深改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近日,城固县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会议,指导各成员单位坚持大任务小切口相结合加强整体谋划、注重融合集成,聚焦发展所需、社会关注、群众期盼,立足有解思维疏堵点、解痛点、补断点、破难点,认真谋划、有序推进自主创新改革。

经改小组谋划的10项自主创新改革涵盖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诸多方面,包括科技创新、金融改革、项目管理、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物流体系、园区改革等领域。下一步,专项小组将贯彻落实城固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机制,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来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及时分解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并建立工作台账,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有效有力落实。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