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4-04-16 10:03
来源: 城固发改局 访问量:

4月15日,城固县发改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发改局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纪律建设以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发改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纪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发改工作争先评优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发改局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加强督导、强化落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纪,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推动党员干部领悟要义,做到入脑入心强自觉。要坚持解读培训知纪,做好《条例》的研究阐释和宣传解读工作,推动党员干部深化理解,做到知行知止强自律。要坚持警示教育明纪,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问题、原因、教训讲清楚,把道德防线、纪律红线、法律高压线、责任边界线讲明白,推动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做到以案为鉴强自警。要坚持深查细照守纪,深入排查和堵塞违纪背后的权力运行风险点、制度建设薄弱点、监督管理空白点,持续加固拒腐防变“堤坝”,推动党员干部对照检视,做到自我剖析强自省。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领导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要突出统筹兼顾,把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相结合,与深入推进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相结合,提升发改干部整体素能,全局展现新变化新气象。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领导干部重点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一把手”、年轻干部、关键岗位干部重点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要搞清楚纪律规矩是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