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发改局召开安全稳定暨干部作风纪律整训专题会议
2024-03-19 09:09
来源: 城固发改局 访问量:

  近日,城固县发改局召开安全稳定暨干部作风纪律整训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汉中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违规吃喝“十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强调公务接待应遵循规定、严禁违规吃喝、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抓好检查。修改完善《局机关干部积分制管理考核办法》,将安全稳定和作风纪律表现纳入干部绩效考核体系,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对在整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给予表彰和奖励,激发干部的积极性;要重视安全,防范化解。落实发改局承担的油气长输管道、电力设施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强办公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火灾防患意识。对各股室老化电路、线路、设备故障、用电负荷及易燃物品摆放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汇报、整改。

    下一步,城固县发改局将深化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牢固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严格“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以努力工作的最大确定性来应对发展环境的不确定性,全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