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图书馆与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4-02-28 08:45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让书香浸润机关,培养党员干部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2月26日下午,城固县图书馆与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由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胡宝林讲话,他鼓励新时代的青年,要博览群书,通过读书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工作能力;要让读书成为一种快乐、一种习惯,更成为一种信仰。接着,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几位干部进行了好书推荐与分享交流,如何从《月亮与六便士》中探索实现理想的正确道路,如何从《平凡的世界》获得直面困苦的力量,如何从《老人与海》中修炼一颗强大的内心……大家在交流的过程中娓娓道来,分享感悟和收获,相互启迪,共同学习。

分享会最后,城固县图书馆馆长杨璐代表图书馆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赠送110册图书。杨璐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获取有益知识,成就更好的自己。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励大家积极通过阅读提升自己,在阅读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