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以扎实培训助推高质量项目建设
2022-08-03 17:39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近日,城固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农村经济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培训会,副县长王艳云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各镇(办)镇长(主任)、分管领导和10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业务骨干共7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农经科科长、汉中市重点项目推进专班宣讲员杜鹃从农林水三方面投资政策概述和申报指南及自身心得体会,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十四五”农村经济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指南,期间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良好互动交流,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授课使前来培训的人员都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农林水领域项目策划包装、项目管理和专债申报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县业务人员对农林水领域项目申报监管策划包装能力水平,助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参训人员应认真梳理县域发展需求和建设重点,切实做好农村领域投资计划草案的编报,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切实做好项目投资统筹,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建立协调高效工作机制,齐心协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