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召开2022年度苏陕协作工作会议
2022-07-29 08:26
来源: 佛坪县发改局 访问量:

7月28日,佛坪县召开2022年度苏陕协作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部、人社局、教体局、长角坝镇、袁家庄街道办等12个部门、镇办进行了交流发言;发改局通报了1至7月苏陕协作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健华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抓推进。各镇办、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的参考指标和时限要求,认真分析、逐项研判,倒排时间、压茬推进,特别是有结对任务的单位、各镇办要主动与崇川对应单位开展实质性的结对交流活动;要围绕项目绩效抓规范。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执行《省级苏陕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提升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规范高效、公开公正使用;要围绕乡村振兴抓合力。苏陕协作重在交流、重在协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主动拉高标杆,深入推动两地人才交流和社会帮扶。

王健华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牵头责任单位要按照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月,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履行好组织协调、统筹推进、督促检查、总结验收等职责,配合单位主动作为、全力配合,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要强化督查检查。县苏陕办要加强对苏陕协作的督导检查,要有专人负责督办、收集、整理台帐资料,以提升帮扶结对工作成效为目标,重点加强对资金使用管理、劳务协作、产业合作、人才支持、助医助学等方面的检查指导力度,确保苏陕协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总结宣传。积极将苏陕协作工作成效、典型示范和特色亮点向各级媒体投送稿件,讲述协作好故事、传播协作好声音,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谭正捷、刘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