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1-07-02 18:17
来源: 城固县发改局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营造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浓厚氛围近日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隆重举行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对党的赞颂中正式拉开帷幕,局党总支副书记李国忠全系统干部职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中的付出以肯定和赞扬,同时为党的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走过了100年的峥嵘岁月,征途如虹,岁月如歌,本次庆祝活动,就是要不忘来时路,牢记初心使命,全系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奋斗定义未来,用实干开启征程,奋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不仅有系统职工参与,退休干部和职工家属也带来了精彩表演,诗歌朗诵、唱红歌和乐器演奏交替进行,节目异彩纷呈,用丰富多彩

的表演形式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活动中,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局党总支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章。

最后,庆祝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城固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赵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