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7 17:3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近日,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党史教育。在杨家岭的窑洞前、枣园革命旧址,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任弼时、张闻天、王稼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窑洞,认真倾听以《纪念白求恩》《毛泽东与毛岸英感天动地父子情》《延安窑洞有马列主义》等为主题展开的多场现场教学课,感受老区人民淳朴民风。在延安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点,深刻领略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梁家河知青插队旧址现场教学点,重走了知青路,学习领会“梁家河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血肉相连的深情、矢志不渝的信念、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和他心里的“群众观”,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自己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大家决心会将此次所学所思所想落实到学党史,跟党走,传承弘扬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的具体行动中,融入到发改工作岗位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伟雄刘敏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