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佛坪县发改系统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2021-02-23 12:00
来源: 佛坪县发改局 访问量:

2月20日,佛坪县发改系统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传达全省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视频会议和市委、县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发改系统干部作风整训和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春节后主题作风整训,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作风保障。发改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此次作风整训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整训的主题内涵,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县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发改系统全体干部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发扬“三牛”精神,全过程跟踪抓落实,确保每一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紧扣全年发展改革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项目争取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项目开工复工和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劲头,以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战斗姿态,抓项目促投资,抓运行促增长,抓作风促落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门红”。


朱万松 徐静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