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3-08-30 16:35
来源: 办公室 访问量:

830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委领导、市管领导干部、总经济师各科室和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张烨同志、王建平同志在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的决定》。会议要求全委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常学常新,持续悟深悟透在持续深化中把准丰富内涵,在不断内化中牢使命担当,在层层转化中全面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作为全委工作的主攻方向,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实干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