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7:5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近期,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要全覆盖。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要通过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或利用《学习强国》开展自学等方式广泛深入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二是学用要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所思所学所悟与发改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园区发展、能源保供、“碳达峰、碳中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汉中新篇章。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