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2021-07-09 18:22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7月9日,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小炜主持会议,委所有县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红、李波、黄基伟、殷平彦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认为,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领悟新思想、讴歌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启航新征程,体现了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学习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发改工作各环节各方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传承红色基因。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同群众的联系,增进同群众的感情,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扑下身子深入一线,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三要奋力追赶超越。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新篇章。充分发挥稳投资专班作用,持续抓好重点项目工作,力促东旭集团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汉中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快推进、早投产。创新方式落实各类惠企政策,高位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引导稳定市场预期,持续巩固拓展经济向好态势,奋力冲刺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展预期目标奠定基础。四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一把手带头抓、班子成员一起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韩飞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