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生产县级交叉检查
2023-08-30 15:22
来源: 能源科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8月22日全市安全生产会议和8月24日委党组会工作部署,有效提升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专项行动工作质量,切实做到风险预防关口前移。市发改委抽调三个县区发改局分管能源负责同志带队,从8月29日至9月1日,采取座谈交流、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全市发改部门监管职责和重点企业主体责任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2023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交叉检查。检查期间,市发改委均派出人员共同参与检查,确保交叉检查的严肃性、实效性。

开展此次县级交叉检查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和委党组专题会议的举措,也是县区之间、企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查找不足的机遇,更是扎实推进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开展的抓手。下一步全市发改系统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行业监管、属地管理“三个责任”,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底线思维,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后一米。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