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省能源局一行来汉督导检查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2023-09-04 15:24
来源: 能源科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落实

国家能源局及省安委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有关要求。9月1日省能源局副局长刘奇带领新能源处及相关专家一行4人赴汉中市西乡县督导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保护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李雨慷、能源科科长刘丝雨陪同检查调研。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国网西乡330变电站、陕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汉中分公司西乡分输站对场站和英辰新能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设备运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台账、应急预案及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

刘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积极履责、勇于担责,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强化安全防范。继续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防范的重点放在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线路设施的巡逻守护、防水防灾上,实现巡线工作常态化。三是持续隐患排查。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工作机制,持续组织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企业全面自查,县区行业监管部门定期普查,进一步夯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坚决防止重大安全生产问题发生。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