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2023-04-12 11:31
来源: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年4月10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烨关于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小立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臻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科长、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李小立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围绕“五个坚持”,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3个方面,以及市发展改革委落实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巡察。巡察重点对象是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延伸巡察至内设科室、下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李小立强调,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严的基调,坚持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并重,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责任看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唐臻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定位,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坚持人民立场,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开展监督。二要聚焦监督重点,扎实做好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要紧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监督,紧盯开展“三个年”活动、发展“四个经济”等重点任务强化监督,紧盯整改落实情况强化监督。三要深化同题共答理念,持续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确保任务落实;严明纪律要求,依规依纪依法。

郝明森表态提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下大力气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将以接受巡察为动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提速增效来检验市发展改革委接受巡察、改进作风的成效。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发展改革委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4月6日—6月6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916165790,邮政信箱:hzxc1@hanzhong.gov.cn。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职级领导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纪委监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