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7-18 17:0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71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委党组成员闫楠殷平彦、李文君同志分别领学了有关文章,并开展研讨交流。其他市管干部,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结晶,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委同志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有机整体进行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市委重心要下沉的针对性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指南,深入总结上半年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成绩经验和问题不足,科学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举措。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跑在前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
2024-03-28 20:32:29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