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强化安全生产理念 全市发改系统在行动
2022-05-18 11:4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51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力主持召开全市发改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了国家有关油气管道规划建设和保护工作会议和全省电力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相关油气管道和电力企业进行了安全形势分析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发改系统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狠抓安全生产监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面临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责任、应急联动机制方面的严峻考验。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年,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对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现实检验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面对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同时做好存量风险化解和增量风险防范工作;二要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夯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三个责任”;三要突出协同联动,提升安全风险防控水平,强化隐患排查,完善应急措施。(刘丝雨、魏子昂)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