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传达两会精神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22-04-01 17:11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331日,市发改委迅速传达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六届一次会议通稿》《市人大工作报告》《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通稿》《市政协工作报告》,全委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发展改革部门作为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担负着抓调度稳运行、抓项目稳投资、抓关键惠民生的重任,要充分发挥智囊团”“排头兵”“攻坚队作用,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创新引领,创新举措推进“13469”战略落地,带头攻坚难点堵点,紧盯发展下苦工、做实功、展新功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思想动力和智力保证。  市发改委 路飚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