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督导组到佛坪县调研督导稳增长工作
2022-04-29 18:1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429,市统计局副局长陈锦涛队到佛坪县督导调研稳增长工作情况县委书记李志刚、副县长汪道军及县委办、县发改局、县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谭家河社区工厂、网红旅居体验基地、双创孵化园等重点项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一季度稳增长取得的成绩,我县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把脉会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二季度要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实现“双过半”。一要锚定目标,精准施策。及时召开稳增长会议明确二季度稳增长的各项举措,分解任务,夯实责任。一产要稳中有进,把我县的中药材、食用菌、冷水鱼等特色产业的产品产量体现到统计数据上来;工业、建筑业要狠抓企业培育、扶持工作,认真分析数据,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三产要多点发力,提升质量。二要狠抓项目,扩大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投资统计,提前研判,提高纳统数据质量。三要加大“五上”企业培育力度,增强经济发展支撑。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