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经济发展领域作风建设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10:2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月20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经济发展领域作风建设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委副县级干部、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郝明森代表发改委党组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大家批评和建议,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深入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不足,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坚持联系实际学、对照反思学,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高标整改问题主动认领共性问题个人自查问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自觉拉高标杆、从严要求狠抓整改强化分析总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对重点岗位、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全面监督,持续排查梳理风险隐患围绕中省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安排,自觉融入抓项目扩投资、规划编制、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工作实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婷)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