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进知解”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12-06 17:25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26日,市发改委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组织全委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知、解”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载体,是统筹年末岁初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全委上下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进、知、解”内涵要义,紧紧围绕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脱贫攻坚后续扶持,做到对象全面覆盖、情况精准掌握、问题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市发改委要坚持站在一线、走在前列,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发挥“进、知、解”活动“宣传队、工作队、战斗队”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履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职责使命,为实现2021年圆满收官和2022年首季“开门红”作出应有贡献。(路飚、魏子昂)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