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陕西省涉案财物价格鉴定条例》立法修订调研组在佛坪开展调研工作
2021-09-07 17:5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9月2日至3日,省价格认证中心一行六人来我县开展《陕西省涉案财物价格鉴定条例》立法修订调研

会上县价格认定中心就我县价格认定工作开展《陕西省涉案财物价格鉴定条例》修订意见征求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部门对《条例》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是我省价格工作方面重要的地方法规,对开拓价格工作领域、完善价格管理职能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准确把握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以此次修订调研为契机,对国家有关涉案财物价格认定的一系列政策规定进行一次再学习,全面掌握价格认定相关知识,做价格认定的行家里手,为全面贯彻落实好《条例》打下扎实基础。

调研组对佛坪在开展刑事、纪检监察案件涉案财物价格认定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价格认中心紧紧围绕“服务司法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系统的宗旨积极与公安、检察机关在业务协作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加强认定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职业道德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提高,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促进价格认定工作健康、有序、全面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