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规上服务业护航行动
2020-11-17 17:0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持续推进规上服务业企业健康平稳运行,不断提升产业能级、激活发展新动能近期,市发改委制定印发了《关于做好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护航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服务业企业保驾护航做出了系统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全市发改部门以及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建企业抓督导、临规企业抓培育、规上企业抓入库、入库企业抓增长”的原则,遵循“查漏纳新一批、挖潜提升一批、引进发展一批、扶持壮大一批”的思路,持续加大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护航工作力度。

《通知》要求,要从调查摸底掌握企业培育后备资源、梯次推动促进小微企业纳规入统、精准护航确保规上企业持续发展等3个大方面明确实现路径。同时,要重点实施好源头培育、载体提升、业态创新、项目建设、补齐短板等5大行动。

《通知》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有机整合资源力量,夯实工作责任,按照管行业也要抓培育的原则,强化行业内协作配合形成条块结合、市县联动、分级负责的良好工作局面。要拓宽市场准入条件进一步放宽服务业市场准入,积极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政策没有明确限制的服务业要向各种投资主体全面开放,支持、引导和规范非公有资本广泛投资服务业领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规范各种收费和各类市场交易行为,保障市场主体在投融资、税费、土地和对外贸易等方面依法享受同等待遇

查海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