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赴县区开展环资项目督查和节能工作调研
2020-11-09 16:32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13日至4日,市发改委南水北调办主任黄基伟带领环资科一行3人,先后赴南郑区、城固县、勉县省发改委反馈存在问题的环资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有关情况、2020年环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十四五节能双控指标及有关重点用能企业能耗情况等进行现场督查和调研座谈。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汉中市江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再生水回用工程、城固县城市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工程、勉县西安尧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勉县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勉县旧垃圾场无害化治理项目等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并赴勉县祥云锌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勉县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就能耗相关问题进行了核查。座谈会上,听取了县区发改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有关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及存在的问题、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今年及十四五节能双控指标预测情况。
    针对当前环资领域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市发改委要求县区要紧盯年度考核指标任务,持续抓好重点工作:一要聚焦节能双控指标任务,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强化节能管理,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完成十三五节能双控目标任务,并科学预测十四五节能指标,合理提出指标计划。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促项目单位按照整改要求,全力做好整改工作,促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投资效益。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保障项目有效推进,更好促进全市稳投资工作。

李成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