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暨粮食系统作风能力提升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01 16:45
来源: 访问量:

71日,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暨粮食系统作风能力提升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101岁华诞。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殷平彦,涉粮科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闫楠指导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涉粮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函》有关要求,宣读了中共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在全市涉粮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汉中市发展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作风能力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会议以剖析城固县军粮供应站及省内其他地市9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主题,聚焦作风能力短板弱项,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殷平彦同志代表第三党支部及个人进行深刻剖析并向大会做了对照检查,其他参会人员依次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警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对粮食购销领域系列腐败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小切口实现深突破、带来大变化、产生好效果的一次有效尝试,是保障粮食安全,营造粮食领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具体实践。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是纯洁净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推动粮食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要求上来,充分认清典型案例问题实质,加强自我剖析和自我反省,及时发现问题隐患、迅速纠正纠偏,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深入推进粮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讲廉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身约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和政治底色。(市发改委粮储监管科 查海)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